2008年1月1日星期二

My First New Year(By MiuMiu)

首先祝各位身體健康。


今年一月一日很特別,因為無特別節目,只打算和Cindy姐姐補祝生日,結果失約,Cindy姐姐真對不起,爸爸話會再請你食飯及一斉去玩。全日只是醫院一日遊。但我覺得很有意義,點解??


話說爸爸十二月三十一日和姑媽通電話時,發覺她語無倫次,九吾搭八,覺得她有問題,原來姑媽已經發燒了六日,並且沒有看醫生,於是乎,爸爸就和媽媽相量,打算一月一日探姑媽,並迫她看醫生。


姑媽很顧家,爸爸一家的事,多數由她處理 ,而姑媽很鍚我爸爸,所以爸爸昨晚也憂心忡忡。姑媽和二伯父一家同住 ,她也很鍚二伯父的一對仔女,不過亦對他們最担心,經常為她們憂心,二伯父是一個很牛精的人,耳又龍,說話又大聲,做事衝動,基本上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不過他心地好好 ,亦好鍚我爸爸。


最令爸爸担心的是三十一日晚姑媽自已一個人回粉領花都過夜,據爸爸的分析,姑媽可能怕二伯父嘈喧巴閉,所以回花都,二伯父其實亦很担心姑媽,所以一月一日早上和堂阿哥入花都,打算接她回家,但他怕姑媽不聽,於是他找住在聯和墟的二姑媽幫手 ,但他居然首先約姑媽在聯和墟飲茶,結果姑媽一個人腳震震,39度高燒從花都到聯和墟,爸爸一聽,狂呼有無攪錯!!


於是爸爸待我吃完早餐,立刻到花都,當爸媽一見姑媽回來,立刻嚇了一跳,因為姑媽好似老了二十年,手震震腳震震,面青口唇白,企也企穩(但也死撐要同我玩)......爸爸決定立刻和姑媽看醫生,不過周圍的診所都不開,媽媽問了其他朋友的意見後,決定和姑媽到沙田仁安,嘩,原來間醫院好豪華,醫生提議姑媽回自已的醫院A&E入院,最後收費$251.5,$1.5是一粒panadol。好彩媽媽一路照顧姑媽,爸爸照顧我,我沒有太「樓繼」。


爸爸立刻車姑媽回仁濟入A&E ,在A&E等了接近兩小時,最後入院,初步懷疑肺炎,媽媽一路照顧姑媽,我自己最後都睡著了,但我自早上十一時後,沒有吃過東西,只吃過兩片餅干,因為爸媽實在太忙。爸爸的家人也趕到仁濟,他們很多人,個個講野都好大聲,但個個只是得把口,無人做野,甚麽東西都叫我媽媽做,媽媽好辛苦啊!因為媽媽的舅公最近也是肺炎入院,爸爸話好彩媽媽在,否則不知點算好!


見到爸媽這麽辛照顧家人,我自己大過都要好好照顧父母啊!


最後我們一家到我們的「荃灣飯堂」吃晚飯,媽媽還叫了一條烏頭,我吃了半條及很多飯仔,因為我好肚餓。最後希望姑媽早些好番啦。


(史爸代苗苗寫)


2 則留言:

Cindy 說...

唔梗要, 下次你地去郊遊時記得call埋我呀, 我要同苗苗賽跑
你都要多d休息, 小心身體先可以照顧苗苗, 史爸, 史史, 苗苗姑媽 , 史媽爸爸.......努力呀鐵人阿寶!

wc 說...

祝細 lo 快d 好番, 祝願各人都身体健康, 有健康才有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