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令人佩服的好姑娘

 


第六天.....真的好鬼攰!!每晚9點多便ZZZzzzz,由於太早瞓,朝朝5am就醒了...寫下blog,睇吓書,睇住個天光.正!!


過今天又開始下大雨了.........唉!!


今星期最後一站------大窩口邨,Charles你老家啊!去到富國樓樓下,諗起你結婚那天呀!!嘻....呢個村人口老化情況嚴重,好多問題老人,以下呢2個公公婆婆的家真嚇親我們,有種强列的獨特氣味,令我全日也覺得自己好污穢......其实政府有好多資源也可幫到他們,但他倆强烈抗拒,也沒法子!!堅持要自己照顧自己,我也好佩服他們,給他們吃藥時,一杯水兩份飲....其實蠻恩愛呢!!過身体一天一天差下去,很令人担心!!


     或許...見得太多....很害怕自己老了是怎樣?....總之,千期唔好"dum波鐘",一貫作风,簡單直接就最好!!!遺体亦用留,我愛大海!!哈哈......講真,我真係好怕死!!


 
 
 
 
 
 
 


百宝箱內臟...包羅萬有!!


 


我們好好彩,遇到這個miss yuen,她教了我們很多很多,她的愛心及耐性实在令我非常欣賞,對病人的觀察力超強!!而且斷講case講書比我地聽,又比机会我們落手落腳做,在家居環境與医院中做無菌技術真的非常同,一向在医院"豪"慣的我,跟本無諗過怎樣充分利用手上僅有的資源,每一片紗片每一粒綿花也用得其法,用來放無菌包為病人洗傷口的可能只是一張小櫈子,像在医院中有一大架症車....在小小的空间上要做到"無菌技術"原來也有辦法!!每做完一個case一定身水身汗!!


   在醫院中工作太忙太趕,往往忽視了很多,例如給病人吸入哮喘藥,很多人叫病人吸了,然後簽個名便算,他可能方法用錯或技術夠好.但沒人去糾正他,結果"喘"沒改善,亦浪費了藥,呢一方面,CNS姑娘真係做得好好,"用得其法"呢句話話令我感受好大!!雖然自己在手術室工作了7年多,但將來必定会有去病房做的日子!!在這星期的實習,我真領悟了很多!!得着很多,很喜歡從同的角度去睇每一件事!!做每一件事!!開心有价值的過每一天!!其實CNS也同樣的忙,趕....但她們的工作態度及熱誠....我真的要好好反思我自己!!!!!!!!!!


 


1 則留言:

Kenas 說...

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