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星期一

兩女爭寵(史爸代筆)

最近內子因事忙碌(回家讀manual,年紀大無記性woh!!!!),未能寫blog,現由史爸報告最新情況。


首先我要多謝所有對我太太支持及幫助的同事,沒有你們的鼓勵,我老婆可能已經唔撈,我就慘!!!!對於各位朋友的建議,我們都會一一考慮,不過我老婆EQ高(我都估唔到她原來咁高EQ)。對各位的無形支持,本人代妻子致以萬二分感激!


對於我老婆的處境,本人也覺得十分奇怪,自問本人工作十數年,亦於不同種類公司工作(中資,美資,警察部,大學, PCCW...),見人不少,遇過不少上司,下屬,同事,亦未見過這樣的「奇人」,可能在商業社會,人們會明白個「field」好細,將來一定會相遇,凡事不會去得太盡,不過可能在醫護界,階級觀念重,覺得自已高高在上,永遠都可以對人「呼呼喝喝」。


如果「奇人」真是這麼想,我就替她可惜。雖然我沒有親身經歷,不過從我太太的描述,也覺得恐怖,在現今文明社會,講人權,勞工權益,勞資雙方互相尊重的年代,居然有人這樣對待同事下屬,我以為只會在印傭及菲傭新聞見到。不過世事因果循環,「奇人」可能己經死了很多細胞,人也快老些。


話說回來,現附上我們最近在WetPark的相,最後是兩女搶吻的Video.


點解兩張飛不同?有段古(代續)



貝貝



第一次玩滑梯



濕地公園內的放影院



三B共浴



兩女爭寵,人獸搶吻



 


7 則留言:

Connie 說...

你個兩女爭寵好攪笑,都唔知理邊個先好! 不如下次安排一場三女爭寵呀?! 加埋你老婆, 睇下邊個贏...

Cindy 說...

個兩女爭寵.... 史爸你就好啦, 好好艷福喎
傻寶加油, 咪輸俾奇人異士.. 正義長存

KC 說...

不如四女爭寵??? +老婆 + 工人ARNI...攪笑定恐佈???現在全屋都是女人(史史都是女人)!!

肥嘟嘟 說...

史爸,有何所謂? 反正你公司全 Team 男人,全屋女人可以平衡一吓哩! 

肥嘟嘟 說...

史爸: 點解兩張飛會唔同? 仲等緊你開古呀。

KC 說...

Hi Elaine,
因為買完飛入塲券,我就放入褲袋,史媽問我要飛影相,我是但給她2張,史媽還投訢其中一張無公仔,我一於少理,到入閘前,其中一張不能入,個看更都無check,史媽再向看更詢問:「點解呢張無公仔?」看更答得十分「專業」,這張飛是一疊飛中最低的一張,用途是「前」底,因環保,所以售票員攞嚟用,對於她用環保做理由,想到同濕地公圉精神相似,也覺合理,不過史媽繼續向看更詢問:「可唔可以換張有公仔?」,最後看更為了打發史媽,叫她問詢問處,詢問處職員一臉無助,只說她不是負責買飛,不能幫助。
史媽一臉無助回來,我突然醒起史媽手上無公仔的飛是停車場飛,結果我從褲袋取出一張有公仔的飛(真正的入塲証)

Auntie Jo 說...

wish u well la, ah PO!!
ah cheong's writing is good wor! get him to write more la
i love to read your blog ah, very lifely..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