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星期四

最後的11天...







還有11上班了! 呢個前111的產假真的好.(本來前28,但妹妹早了1星期出來,而且我在後面加多2星期大假) 真的very good!! 妹妹真醒目!!  現在無論身,,,靈也準備就緒,BB也得心應手,或者大家也習慣了!!


身体也回復正常,係時候返工了 ^o^ 几掛住D同事 ^v^


  剛剛完成了一本由最初未知道有了BB至現在妹妹2個月的相簿,時間如過眼雲煙般,10多個月來的辛苦更換來現在的喜悅及幸福(當然以後將會一直辛苦下去但總算有目標及方向吧!)不過我一定不會放棄我的所有運動及比賽! Wing,I will be back!! 所以話呢身邊的事過得太快,機會一到,記得找緊!結果怎樣我們不能預知,過一定冇得返轉頭!就算比你返轉頭也不是一件好事!所以點試一試,件心事! ”結果已是不重要了!!


   由拍拖至知道自己有BB,也有很多回味每年的4,亦是各龍舟健兒的召集時節,我當然唔執輸,每星期練習2.直至比賽那,賽後我們上水時感覺到好想嘔,以為早餐吃得太急所以暈船浪!但原來小B出現了!倒數日子才發現由開始練習的第二堂,她一直也陪我了!!


   知道自己有BB的時候,反應是唔係呀嘛?”因為過多幾天就要上台表演亞Mai排了成年的羅馬尼亞組曲”…我在想點呢?無埋由臨尾打退堂鼓,臨時臨急又找誰人替我位呢?所以我當冇事發生,繼續跳舞!!既然她陪我爬龍舟,不如上埋台表演啦! 事後才告Miss!當然比人鬧但這是我很想做的,亦是唯一辦法,不想別人難做.亞昌也陪我全程呢記得那朝由石硤尾練舞後,撘巴士去灣仔演藝學院,那程車其實我很辛苦,好想嘔好彩有秀陪住我!


  所以BB好叻,又識爬龍舟又識跳舞啦,!!我仲搬屋,拆床,裝床,油油漆,安釘,鑽洞.....所有傳統習俗說不能做的也做齊,而且人人話肚尖是"男仔"不過我生女喎...所以話呢,凡事冇絕對!現在聽羅馬尼亞組曲那音樂,她也手舞足蹈呢!!


   Monique,我怎會忘記你.我們相識在南丫島的一個夏天,應該是00 .直到現在我每年也會入去一次,也想起你及Dianna…


見到你留言,開心呀!知道你11月結婚仲開心呀!! 不用擔心太多,將來是怎樣真的冇人知曉,做好自己便行了!想做便去做,只要沒傷害別人的便行!你說我的生活很精釆,其實一切也是自己爭取的.自從99年後,一次大失戀令我的人生完全改寫,樂觀的我變得更樂觀,不去煩惱任何一件事,不去執著身邊的人及事,不去介意別人怎去看自己!在許可情況之下,想做便去做!!回真正的”!所以我每一天也好開心,亦好希望感染到身邊的人! ^v^


  期待你們的小B,希望你也像我般無憂其實香港人又怎會無憂,只是睇你怎去處理每一件事吧! 我有機會見到你出嫁嗎?無錯,我得的你也一定得的!


緣份這東西,來得很自然,是妳的始終也是妳,不必想太多!若你覺得不自然不自在,才想想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