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星期二

終於可以告您知十級痛是怎樣.....

我們的盧泳苗. 1月21面世了! 出生時有7!!


  轉眼間我做了媽咪啦!一項好偉大的使命,亦是我初中開始時的”志願”


120晨3:25有點小肚痛,以為”急史”去toilet時發現見紅…心有點驚但要扮鎮定.我首先叫醒正熟睡的史爸去call 8 折的士,然後換衫執行埋…..向史史說聲bye bye 便上路了!我知道她今年22的2歲生日陪不到她了!!!!!


  直到晚上10:30才出現忍不到的痛,諗要入產房了! Call了昌回來, 11pm進入產房…..好驚呀!


我在產房成條蟲似的,真的很痛!!!可能一生人只感受到1次這10級痛,所以我拒絕所有止痛方法,好好感受一!! 直至12MN,我嘗試吸入”笑”氣,一試之下,上隱了! 一手執床欄,一手執”mask”狂吸,還想生多隻手出來按摩腰骨呢! 條腰骨好似有”羅C批”kiu 及鑽…恐怖…加上肚內的東西組成一大硬塊,沒停的在抽  .而且全身斗震又痛到不能動.下身穿了羊水,濕濕的(好似籟尿感覺)…仲有的是有很充實的”大急史”感覺,但又要對抗的忍住.,… 嘩!!!10級痛是如此厲害 !!!


心裏很害怕 ,按了鐘3.其中1次姑娘問我咩事? 但我竟答冇按!!因為D”笑”氣令我high哂啊…..還在哭呢!!很醜樣………


 姑娘話係時候生了!!昌進來時,姑娘說:你口罩掉轉了戴! 好好笑……好彩有他陪住我,陪產的他其實只是跟隨姑娘說話便行了! 姑娘說:”用力嚕吧””見到頭仔了”…他咪又重覆的說, 而且不停為我抹汗(但我冇汗).我知他一定好驚,因為他行過一步就會乜都見哂了! 又或者我個樣太嚇人了……


   經過10多次的push及長”嚕”…完全冇力了!!!!姑娘說來多一…….01:40聽到我們的”盧泳苗”嘩嘩的叫!!那刻感覺很舒服,因突然冇哂痛好似”屙完史”喲!!但姑娘突然說要再pust多一下,出埋個胎盤…但我真的冇力了,也不停在震呢…腳的微絲血管全爆啊!!!.我覺得要受体能訓練才行,所須的位置要準,力要正確…歷時2個半小時...有點吃力!!


    她把新鮮的小B抱比我,手不停在.若不是成面血,我真的想啜她一淡…….很可愛!!個頭好似飯團而且同亞昌一樣樣!!!一手抱著小B一手拖住老公…感覺很完滿!用自己的力量生她出來,”楊森寶你好勁呀!!!!!{我在想} .這一刻的感覺沒有東西可以比得上!!


    做了3個多星期媽,enjoy但很累!!!!初初回家頭2,我竟有產後抑鬱啊!成日哭….因為很掛住媽咪!加上鍡人奶情況不太好.好無助!!但又要堅持……經過多番努力,有老公支持,各朋友的幫助及健康院姑娘的指導,現在OK!不用擔心啊!!


產後的情緒真估怪…令人不明白及無奈!!辛苦了亞昌!!


     由大肚的開始至生的一刻,很辛苦….因為我嘔了5個月又吃不下又腰痛……但見到現在身旁成日自己笑的BB…什麼也是值得的!終於明白”養兒100,長憂99做了媽咪,處處會為她想,就算見到隻蚊也希望它針自己不要令BB受傷害…很誇張…但是真的!!


    冇法了令我不想起媽咪!!!自己很榮幸有這多好朋友一直的關心,教我很多注意事項(由大肚至入院的止痛方法,BB出世後的護理,剪手甲,鍡奶……還有我及泳苗的所有贊助.)謝謝你們呀!!!時刻也掛住你們,令我時刻也充滿愛…….還有令我最滿足的是…上天讓我遇上了----我的好老公史爸亞昌!!


    寶上


 


*送上一連串由待產至坐月的小片段.待產時想織比亞昌的冷衫唔知要織到几時….


與芝,connie起影的那一輯相很開心呢!那時37週了!謝謝Anna給這機會!!


史史睡在我肚上的那張相,是入院那一晚呢!(那一天很有預感)





























 


最後2張是8/2同史史去大尾督影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