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校園篇(新加入駁咀Video)

 


2009年9月7日 天晴


苗苗返学了!!做爸爸媽媽的有點兒緊張但又很期待......我們幸運的能入讀這間幼稚園,正因為是仁濟醫院的附屬学校,有較多善款及大機構贊助,各設施也較完善,校舍也很舒服整潔,怖置加了很多小朋友的創作,老師用了小心机!!我很欣賞!!!


校長,老師,校工....對小朋友也很用心.而最主要是近我工作範圍嘛,而且是全日制,朝8:45-4:30太好了!!!苗,我們真幸運!!講到幼稚園,我只希望你有一個開心快樂的開始,会給你壓力的,開課的頭三天,也可家長陪伴上課,我與史爸分工,我陪頭尾兩天.由於你很獨立,亦会黏着我唔放,所以可以為你拍了小video及相片,由開始上課至放学,你也經常ka ka 大笑......媽見到也由心笑出來....很感動呢 還有老師及社工贊我同苗苗妳也好叻呢哈,媽很自豪!!


 苗要上校園的日子很漫長,但我可以在她的上学生涯頭三天全程陪伴她,為她拍下很多珍貴片段,好開心! 相信我與史爸以後也会再有机会陪苗一起上堂,大概只有參予她的畢業禮之類吧!! 所以我們很珍惜這三天!!


    苗苗,見妳的笑臉,我知我選擇正確,多謝你!我的女兒!


苗: 史史,我返学啦....

 
 喂!.夠未?
 史:超!!.懶叻!


 
 我們的好"姐姐"
 
 
 
 
 
 
 
 好鐘意!
 停車場
 課室
 音樂室
 Toilet
 圖書及电腦室


 
 自然角
 
 
 
 
 
 
 
 


N.1 ---00人出席????


藍莓組---苗苗

 


苗苗上堂駁咀駁舌....最後老師冇佢噤好氣!!



放学後,與苗苗一齊返自己department探班......呢個係......傻!!


 


1 則留言:

wc 說...

苗苗, 我俾十個叻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