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一個婚禮的背後

傷害的說話一次便夠了!! 麻煩請用再重覆多一次!!!!


為了工人說了這句話,我與她炒了一交,好氣頂,這是我容忍度的極限!!但你竟用相同的說話來駡我?工人讀得書少,有誤会...算! 但你作為我的另一半,在結婚時我更說過"我與最好的朋友結婚了!" 不過呢位好朋友可能真的太了解我......我真的只顧自己????經過你2個提點,我想也要自我修正"自私"的定義了! thanks!


    能夠一家人齊齊整整去參加我好姊妹的婚禮,是我的榮幸,亦是我對好朋友的專重及承諾!!你喜歡的可直接同我講,要用詢問形式去再次問我"是否要帶苗苗去?" 明知故問! 每個人也有權選擇,我亦能控制所有,上天賜予我們大腦有語言區,有感情區,麻煩多運用它們吧!!這樣的估一世嗎?我受了! 更加受了些傷害的說話!!


                                                                 只顧自己的人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