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星期二

鼠年行大運 - 史爸x街記

年關難過年年過。


今年初四的寒多,我們决定跟Joz 出外走走,地點是沒有馬騮出沒的西貢,不過外父知我上次被馬騮圍,突別地送上丫叉一個,給我傍身,還叮囑我就算有一百隻馬騮都唔驚。多謝哂!



我們還約了藍藍一家,正準備在西貢出發,藍藍媽Connie 就發覺隻鞋爆了,在此祝她全年「笑口常開」。好辛苦才在西貢找到萬能膠。最好我們沿北潭涌起步,沿榕北走廊出發,終點榕樹澳。



起步不久,藍藍就大喊,不多久,藍藍一家唯有沿路折返。只剩下Joz, jackqueine,Wing, 史爸, 史媽及泳苗。沿途有上有落,泳苗中段開始在背囊架睡著。當經過與麥徑的交叉點時,就開始落斜,苗苗也醒了,還不停叫「Ba Ba」,正所謂:「上山容易落山難」,史爸一路落斜一路同苗苗講野,結果就仆街了,本來想用PK去形容,但仆街最能夠形容當時情景,史爸叉錯腳,結果五體投地,四腳朝天,史媽形容當時的史爸像一隻龜,苗苗加上背囊架就像一個龜殼。最恐怖的是苗苗還在背囊架中,上半身飛了出來,面向下同我一齊食「泥」!!!各人大為吃驚,立刻把苗苗救出,檢查身體,史爸亦發揮他的父愛,立刻詢問苗苗情况,史爸當時還是滿口泥沙,幸運地苗苗沒有何傷痕,只是喊了一陣,(可能給我們的反應嚇親,)我亦沒有受傷,最後只是手錶帶斷了。




心神稍定,我們繼續行程,當經過一條水溪時,苗苗還不怕水凍,走去玩水,還笑不停口,已經將之前的事一一忘記。





玩完水後,還和史媽一起行石頭。




全體合照,相機是放在一塊石頭上的自拍照。



領隊Joz



這個農曆年,最麻煩的是苗苗不肯食野,連續三天只吃了很少飯及奶。當天有麪包在口前也不吃。



2 則留言:

Gary 說...

wah she is more and more pretty la~!!!!!! Kung Hei Fat Choy to the Family of Si's!

Cindy 說...

傻寶&阿昌
新年快樂啊!!
苗苗一歲就去行山, 仲自己係石頭上面行, 貢兩歲我地應該可以一起去滑雪啦, 三歲一定可以跟你地去水上活動中心玩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