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星期四

IQ題

點解D老人家一定鐘意著孖煙通多過三角底底吖?仲要綁繩褲頭要像筋頭?


 今天終於冇噤痛而且有精神可以去探公公啦!姑娘一見到我便說公公他很掛住你!他以為自己病情嚴重到連我也能探他,(因他在隔離病房,只有我在本院做才可例外咋!)sorry,嚇親公公他入了院8天了,這4天去到探他,他說只有粥食吧.....今天買了楊舟炒飯,開心到得了


  幫公公買底衫褲,他說:要買文化衫中碼?????孖煙通要綁繩褲頭???真係10萬個為什麼呀!明明像筋頭仲好啦,公公又瘦,應怕"cool"住肚腩,而且他手指又靈活,綁繩仲煩啦!!


   原來.......老人家大多用手洗衫,像筋頭厚過綁繩褲頭,難乾嘛!!又係喎!!真想到!!


就呢件事,我在想: 時下很多人也厭棄長輩長氣,固執,硬頸...但其實佢哋做每一件事也好有point!只是我們給予時間他們解釋,或者根本不想聽/知!給他們多點時间,聆聽他們多一點吧!其實他們真的很有趣!!  對象只是父母,長輩,老人家,身边的朋友,寵物,陌路人也是呢!  不過太多人真的疏忽了老人家的感受!!


一個月前,苗苗剛学会行路.....


苗苗與史史.....勁忙


!


 


2 則留言:

Heleen 說...

你也是個好女兒....其實你何止只是好媽媽, 好女兒呢?! 至於好老婆嗎? 你的好老公才配賞你這個名號...給我更多機會發掘你更好的其他很多很多面啦! 等著讚賞吧!好寶寶!

Wan 說...

你真是一個好榜樣, 又可以活到老,學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