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星期三

母親節,內心切!!

 


一個比媽咪,一個自己及朋友吃.


可怕的母親節又來了!!我怕......是因為我沒有了媽媽!!!整整4年了,還是放下,這一方面老豆比我還叻!! 周遭的事亦斷令我想起她,自己做了媽媽更是痛苦,每一件事每一小節也感到媽媽的辛苦,由懷胎十月開始至產後1年多,自己的習慣完全改變,尤其在食的方面,平時一向愛吃零食,甜品...不吃飯的我為了讓肚裏的小生命健康成長,給她最好的!出生後亦堅持母乳餵飼,知道這是對她最完美的配方,自己亦把食物營飬放在第一位,狂食狂食.....我知道我吃什麼=她吃什麼,選擇最好的食物,戒掉奶茶咖啡!感冒,乳線炎也敢吃藥.......坐月時小心吃了猪潤,收了奶....嚇餐死!!狂飲木瓜魚湯,奶又回來了!!一切一切有苦自已知....


      化悲憤為食量及力量,送個芝士蛋糕比自己及在遙遠的媽媽,媽最愛吃芝士蛋糕+咖啡,今天在苗苗睡了後,整了2個焗檸檬芝士蛋糕....成间屋都充滿焗蛋糕味...勁香呀!!媽,明天來探你吖.....你好嗎? 森寳很念你,很想給你擁着,很想聽你的声音,很想見到你笑,很想吃你親手煮的餸......我工人煮得好難吃......


   很想叫声媽媽,i love you......但我無資格!!


 全藍天!
 
 


 
 
 
 
 


今天....很舒服,平日的將軍澳很寧靜,一望無際,媽媽也喜愛這裡,所以揀了這处給她,我每次也揀平日來,人只是小貓几隻,可以慢慢坐低頃吓心事,告之近况!媽.......我帶了妳的孫女來了.....你見到她嗎?她也與我一樣,想親親婆婆,想炸吓你驕......我們知道沒再可能,就算夢中見我也心滿意足了!!但你總是很遠...很遠..........媽......


絕對 <何韻詩>
曲:英師傅 | 詞:黃偉文 | 編:英師傅  
共誰玩 共誰做伴侶 進步到 某一點 熱情就會退 自然散去
茶涼掉 淡似清水命途上 問誰是絕對 注定脈搏相通
十年又過去 廿年過去 仍然是未變的一對
* 就算全個世界 亦都失去 他也在這裡 全場突然寂靜
他都給我衷心的讚許 就算誰愛過我 又給收去 他熾熱不退
旁人視為負累 他偏不覺苦 靜心等我歸去 如何大成大敗
他的寵愛中 亦都只有一歲 沒承諾 續廷萬萬歲 要是合約 一方食言
就破碎 善男信女 誰情義 歷劫不衰 若緣份 易來又易去結伴大概只因
暫時被配對 在人際裡 誰才是被愛的根據
Repeat * *
共誰玩 共誰做伴侶 進步到 某一點 熱情就會退 共同進退 唯獨是父母這一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