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返工辛苦,....返工+返学仲辛苦!!

講到我的I.C(incharge)....唉!真想提!!!上司叫我踏出一步約她傾吓計,問她對我有什麼滿意的地方,想我有什麼改善.......等的說話去打開心菲與她溝通.但我想了很久....卻沒有勇氣!!算吧!!就讓它繼續惡劣下去好了!!


   昨晚與她on night,又有奇怪對話了......半夜電話響起來,她掛上電話之後,二話說,於是有同事問她,她說:冇事!! 那我們便行開了!!但原來那电話是.......唉!!算...不便在此說下去......總之,我們有極大的溝通障礙!!幸好下個月出病房及上瑪嘉烈實習了,不過人工减半,為期33weeks的学生仔,可憐!!!因為我正讀緊由E.N轉R.N的課程,為期3年多,part-time讀書真辛苦,對上個考試還在我"坐月"時去考,總算過了關!!全個課程要花10多萬......唉!!兜了一大個圈,浪費了10多年時间,鬼叫自已當年唔生性.....但风风雨雨過後,讓我更懂去珍惜,爭取......我一定会努力!!


     史爸又出了trip,晚上我與苗苗一起吃飯時,她太疲倦了,竟食到"合"眼瞓,勁攪笑!!佢知我笑她時,露出一個鑑尬表情......真係好好笑!!可惜影不到ヌ拍到!! 


送上最近生活照几張.....


一齊玩!!
一斉食!!
ZZZZzzzz一斉瞓!!


4 則留言:

Kwok 說...

Hi, 阿寶 , ….
看到了妳的 B…. 真是很可愛 .
 
兜轉了 10 年 , 也不是浪費的 ,
因為妳也得到了另一樣寶貴的 .
 
哈 , 加油 !,

Cindy 說...

傻 寶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呀!
YO, 讀書駛乜驚 => 史史, 苗苗, 史爸, 仲有我地都會支持你Ka
 

Kenas 說...

Ms Cheung 曾經同我說起龜兔賽跑故事, 今日好像比別人慢了很多, 但是一步一步向前, 終有一天到達目標! 加油!
番薯媽媽

Serrin =^:^= 說...

Your baby and dog really look like sist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