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星期四

呢幾天心情

呢几日有開心,有感動,有激心亦有很痛心!!累透了!!


很開心的.....欣欣影結婚相了!意味著明年應該做温太了.....太好了

係時候了!!


很感動的....碧芝她也找到了!!浮浮沈沈,人總要有經歷才学会成長,我倆也被傷過很多....總算先苦後甜

.總之,"路"我們一定会一起走.....直至永遠


我們三姐妹終於找到自己,亦有另一半与自己分享

一起大叫"我找到了!!"
呀,還有cindy,見到你而家噤開心,太好了,我也很為你高興.....以往令我太心痛了,知嗎?


猶如在鬧市中覓尋 車位
 猶如在密閉的地牢 暗中摸索電掣
 明明互相錯過 但在我最灰心時候 抬望眼就找到了

*我背負著寂寥 鞋底走穿不算少
 眼看大路行盡 絕處偏偏碰見吊橋

 連同昨天所失的 一起(都)找到了
 即使晚了 卻也遇上了
 這一個是我的 碰上即刻知道 不必揭曉*

#連最想得到的 我都找到了
 穿梭人潮 引誘幾多 不再動搖
 從未像這樣確定 一伸手抱你 已經抱到最實了
(無謂恨昨日每段苦戀 得到愛太少)#

 猶如在綠野間覓尋 仙蹤
 猶如在大雪中覓尋 救傷隊那位置
 迷途後想放棄 但在我最灰心時候 抬望眼就找到了

 Repeat(*#)

 連同昨天所輸的 一起找到了
 哭泣夠了 我以後要笑
 這一個是我的 碰上即刻知道 不必揭曉


哈,另外我的傻仔好朋友,早前發現自已愛老公....今天告我知也與他吃飯說清楚分開!!我相信另一半也想清楚....欣然接受,是好消息?我清楚...但起碼找回自己吧!

做返自己,自由自在,但妳要記住"再見亦是朋友"將來他有什麼事,要忘了他對你的恩,其实他也几可愛的!


加入一起大叫"我找到了"!!


激心....我揀了相了(venture果輯貴野)  大溉鈡意8張 左右,最後大家一起幫手再揀走4張,剩下4張.....但我又迷失了,好難揀,但坐係你隔離的人一直"黑面",一D面都唔比亦沒有想我感受......一路以來,"溝通"也是我們之間的障礙,唉!又來了!!我知他在想什麼??本來好開心的,攪到......唉!以後點面對呢几張掛係屋企的相???我真係好嬲


1 則留言:

11 說...

咁輯相....packing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