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星期三

我的痛



  






 




 


  前天,公公70大壽呀! 我又參加了公公的生日會,在酒樓27人一 起吃飯,全部都是公公的好朋友,好高興呀!  公公抱住我滿場飛,不知几開心

吹生日臘燭時,我都識吹呀!!yeah!!!


    開心過後....又令我想起媽咪!

 我真的好任性,為何她在我身邊的時候,我總是不太在乎....現在的我....很想她見到....我真的很念媽咪!!!真的.....我不想哭,但一想起她....淚自己落下!"樹欲靜 而風不息 ,子欲養而親不在".....這種"痛",成為了我與老豆的動力來源.一直以來,我與老豆也努力的去蓋掩這傷痛....其實...好辛苦!!眼見現在的老豆,表面上也令我放心,他有他的精采生活,朋友! 我亦有我的"家庭"了! 但骨子裡的...我們明白...我可以不用每天看到媽咪剩下的衫,袋,相片....不用睡在媽咪睡過的床,有媽咪口水的枕頭床單...但老豆呢?好像沒得選擇,他亦不願蘺開石圍角!逃避不了!我們很痛...


    晚飯後, 回程途中,我們的車箱外有一隻綠色草蜢跟了我們一段路程....是媽咪嗎?


"就算全個世界亦都失去,她也在這裏     全場突然寂靜,她都給我衷心的讚許     就算誰愛過我又給收去,她熾熱不退    旁人視為負累,她偏不覺苦  靜心等我歸去(如何大成大敗,她的寵愛中,亦都只有一歲)"


"共誰玩共誰做伴侶 , 進步到某一點熱情就會退 , 共同進退 唯獨是父母這一對" ----------"何韻詩.絕對"


   "父母"是屬於我們的,我們亦是他們唯一的! 應該怎去處理呢件事?大家想想....不要令他們失望,不要令他們受傷害! 自己做了媽媽......一切也深深体會到!


  自己要在好媽媽,好老婆,好囡囡,好同事.....當中取平衡,真的不易!! 現在,或許我忽略了我的好老公了!!


 


    


3 則留言:

Ada 說...

你讓我也想起一直以來與我共處, 而我一直忽略了的婆婆---你的叔婆。 眨眼間她已離開了半年多。一切像已經過去。但原來只要一點小事, 也讓我想起她....

Serrin =^:^= 說...


我係Serrin呀~~ 傷痛一定會慢慢遠離.......但故人會永遠活在你心中 ~我嫲嫲已經走咗9年,但我仍時不時諗起佢,好似未曾走過咁。我會同自己講:呢個就係人生 ! 要哭便哭吧! 忍住重衰,傷痛反而會再停留耐D㗎~~

Connie 說...

我不也是一樣,每每想起我爸,我的眼淚也不受控的流下 (現在就是了!)。但彷彿他的離去促使了我和我媽有更好的關係,令我更懂去關心她,像把我給爸的愛也加在媽身上!!可惜是藍藍沒機會給公公寵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