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37週的心情

 


       仲有2天就37週了!! 講真....4年前,懷着苗苗的時候很enjoy ,因為除了嘔咗5個月之外,都冇乜痛症,生又生得快又順利 ! 但這一胎小B,令我很辛苦真的很辛苦!!!可能年紀又太了,剛踏入高齡產婦階段,無錯!35歲就係高齡產婦架啦!!醫院会為你做多很多驗查,自己亦幸運地過完一關又一關,無奈當去到30週的時候.....竟然患上坐骨神經痛,行唔到,瞓唔到,坐唔到......好驚,好驚!!經過1個多月的物理治療及在家休息, 托賴托賴,現在總算行得坐得,不過仍是睡得不好,經常因腰痛而眼光光,等天光.......體能上一定比以前差,唔知道補唔補得番呢!我仲要應付"人奶馬拉松"嘛!!!


    距離產假還有一星期,不知為甚麼,第二胎的心情比起上一胎反而緊張,前几天廣華覆診,医生話bb個頭好低了,你準備囉woo!! 當然,佢要几時出來冇人会知,我近這几天來的晚上有种無名的恐懼感,前晚因為肚痛,有二刻想call車入院的了,不過睇定D又唔似陣痛的痛......有時似...有時唔似.....頻頻去toilet,又未見紅,算吧! 反正老公第二天還要返工,瞓吧!如是者,好似天天也在傻想.....


     其實,我真係好幸運,當心靈上有些不安,朋友們好像有些心靈感應,会紛紛電來問候.早陣子要找新工人姐姐但又找不到合眼緣的時,在我們家做了2年而且一位極有愛心,耐心又勤力又錫史史同苗苗的工人姐姐竟然話可以繼續幫我們多一年,太好了! 雖然只得一年,但這一年內,比較担心史史及苗苗2位家姐仔的情緒變化,因為我比她們的時間一定少了!所以更加不想換工人姐姐,免得她倆缺了一份安全感. 現在姐姐續我們約,太好了!! 好工人難求啊!!


     另外,陪月一事更加令我放心,因為亞昌的家姐(我姑拉)已暗地裏為我準備一切,她是一位護士,今年7月剛退休,未婚,她一知道我有了BB,竟努力不懈的積極裝備自己,去書局買書自学而且還報了再培訓的陪月課程,為期1個月,天天上堂,剛好10月尾開班,我預產期前畢業呀! 期間要考試......她真的很偉大! 亞昌自小父母已離去,家姐對他無微不至,供書教學,一手包辦.現在退休了,亦会努力的去幫人.......我真的好感動!! 以她為榮啊!有她在,我很放心 !


    最神奇的是.....有一位好朋友---亞Jo. 她由我大肚前開始鑽研瑜珈亦考了導師牌.最近還進修孕婦瑜珈,所以我又理所當然的有位私人一對一大肚瑜珈教練了!! 她真的治療了我身心靈不少,Jo,謝謝你^v^ 我的腰痛能康復,你功勞不少,再次感謝你!!!神奇的是.....她亦報了再培訓的陪月課程而我也是她們開班我才知,同姑拉同班仲要同team ,4人1team也比你們遇上了! 這是什麼的緣份啊! 突然...自己有點受寵若驚 ^o^ 感謝主!


    老公亞昌話今次要一手包辦煲D薑醋,過程我已為他拍了video,由於自己行动不便加上不能取重物,真的無能為力......老公,謝謝你,辛苦你了 大家等着吃啦....我也好期待!!


     我們一起剪了短髮呀!同我髮型一樣架^v^原來冇合照.....

 
這是苗的舊同學仔呀!


感謝一直在我旁的你們!!在看我blog的你!!讓我們一家感受到無限的祝福及愛^v^


1 則留言:

Sandy and Michael Blog 說...

加油啊!!! 終點就到啦.
[版主回覆11/17/2010 12:13:00]條腰就斷啦.....Sandy,第二胎真係会辛苦D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