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苗之生日大餐

 


黄昏離開上野動物園,撘JR去到西日暮里站找這間吃炭燒和牛和牛七厘炭火焼肉(西日暮里) ,是跟據各綱上朋友試過很多間之後,這間分數最高!!! 所以我plan行程時已但鎖定目標 , 果然 ..........平,靚,正!! 超級推介!!!


一出站右轉進入小街,用5分鐘便找到的! 可惜我們轉錯方向...最後問police 又雞同鴨講......唯有靠自己!!


 找到了!!和牛七厘炭火焼肉(西日暮里)
 
 


先生,小姐....我地有嚴選三種同五種.......請問想食D乜呢?

 
 


哎呀.....全曰文menu....他們很体貼,見我們皺晒眉又傻笑...立刻派來一位講國語的staff,太好了!!


店內的裝修以"炭"為主 , 尤期個厠所,超特別,過我忘了拍下來.....


炭爐直燒,,D和牛入口即融 又keep住D肉汁 , 牛的同部位口感同 , 所點的汁也同,多謝那個國語staff的友善指導.多得他.....


 
 
 


苗苗的生日禮物---一張咭,一張八達通及我們!!

 
 
 
 她看着國語staff 刨鹽...


這一餐苗吃了很多很多自己燒的和牛!!

 
還有甜品....我們一人叫一款,,,真的好正好正!! 很滿足了!


 
 
 


我在綱上paint了一張日本字的coupon,其實我不知是什麼,但國語staff話可以免費何飲料1人1杯!!! 嘩,正!! 我與史爸選梅酒及杏露酒, 苗要橙汁 ,無端端慳了HK$140呀!

 


途經可愛的牛奶妹,想買她的T恤,但冇啊!! 但回港後竟收到碧芝及欣送的可愛牛奶妹T比苗苗,thanks!!


 


夜了,要搭長途地車去"木更津" 準備明天的mother fram!!! yeah!! 

我們帶的行埋只有這些,其他的放晒在上野那"型"酒店!
 好貴,因為好長途.....


 
 
 到了! 差多11pm!kisarazu@grandpark-ex.jp
 
 她....當然冇冲涼....


這酒店 kisarazu@grandpark-ex.jp
有明天的mother fram2張入場券送,又是我之前找的coupon....



期待明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