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結果......櫈櫈櫈櫈....

謝謝各位踴躍支持,真的好難揀!!最後經過我與史爸分析各位投票結果.....櫈櫈櫈櫈.....


 


海濶天空
爸爸,究竟天有多高?海有多深?
苗苗,天之高,海之深.我們看盡也觸到,就如我們的愛!




 我的每一步
爸爸,當我感懼怕,徬徨,失望,開心,驚喜....時,總有你在旁.
苗苗,爸爸與媽媽会陪伴你走上人生每一步,直至我們終老!




爸爸,只得一個!
爸爸, 你是我唯一的.
苗苗,你也是我生命的一部份!


海濶天空----很開心,驚喜的表達.


我的每一步-----有內涵,幸福的足跡.


爸爸,只得一個-----最能表達温馨,父女之间的愛,到題的一張. 亦影得史爸好靚仔(難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