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公公走了...

2010年9月11日凌晨公公離開了我!!!


哭也哭夠了!!想你辛苦,自作主張的為你選擇用藥......與當年我媽咪一樣.....既然結果是一樣,不要辛苦了!! 與我媽相聚吧!


看着愛自己,錫自己的人,一個一個離去,我們的家,成員很小,簡簡簡單單.......但對我的傷害何奇的深! 除了老公亞昌,可以說是,靠我一個人.....由小到大,學会了堅強,忍耐,勇敢....這是媽媽給予我的,而且体恤,関心,愛護,幫助別人,寬宏大量的胸襟,同理心.......是媽媽的强頂,不多少的也留了些給我. 擁有這些心態及處事態度,當然很好!  但我漸漸發現自己太感性化,有一天發現負担越來越重時,我得以越來越堅強去平衡 , 這一點是健康嗎? 突然很恐懼! 我開始失去保護自己的能力!!


    公公,媽咪.......我很捨得你們,很想你們在我身旁!!謝謝你們給予我這個特別的名字----楊森寳! 還有很多很多深刻可愛的回憶.........


 
 


公,安息吧! 不用掛心......


4 則留言:

Heidi 說...

看到後,很傷心,人大了,愛我哋嘅人一個一個走,還記得aunt整的梅菜瘦肉,好美味!!希望當我媽咪走時,她也要一路好走!!
寶,你要堅强呀!!
[版主回覆09/14/2010 15:30:00]heidi, 你用担心,我一定很堅強......過現在感覺到冷清清的感覺.
媽咪的梅菜扣肉及瘦肉真令我懷念,可惜我冇学到,一切返不了回頭!!
 你......媽咪點呀?ok嗎?唔好嚇我.

軒吽媽咪 說...

 堅強d 呀!!
[版主回覆09/14/2010 15:33:00]我一定会!!! 謝謝你矇豬媽

SIU PO 說...

take care!!! 親人離去就當作他們先行到天國為你的將來打點一切吧,他們會在天上,靜靜地守望著你,同樣也想你開開心心、小心身體。
[版主回覆09/14/2010 15:44:00]希望他們会看見我,我也很希望看到他們......
謝謝你

Sandy and Michael Blog 說...

take care yourself.....and your baby ^^